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啦!」統神也有LINE貼圖了

亞洲統神的貼圖,收錄了40款統神的經典台詞。(圖片擷取自LINE STORE網頁)

亞洲統神的貼圖,收錄了40款統神的經典台詞。(圖片擷取自LINE STORE網頁)

2014/10/20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獲得網友票選為網路紅人的「亞洲統神」,在上週五也推出LINE新貼圖了,目前還是個人原創貼圖的第2名。

以「不買告你喔!!」當作LINE貼圖的封面,這款Q版貼圖一共有40款的貼圖,除了「哥是神」、「霸氣」、「洗洗睡」等經典台詞,就連人物的神情也很到位。統神更在臉書上發下豪語,只要如果貼圖下載進排行榜前50名,就要拍影片教大家「煮蛋炒飯」。

統神日前在粉絲頁公佈貼圖訊息之後,隨即引起網友注意,不少網友回應「太神啦」;還有人說「第一個買的貼圖就是這個了」,不過,也有人詢問很多台詞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