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展會發動1000小時內 認養萬名貧童活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動1千個小時人,認養1萬名國內外貧童的愛心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世界展望會推動1千個小時人,認養1萬名國內外貧童的愛心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4/10/16 17: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天舉行「台灣1000小時,世界1萬個奇蹟」記者會,從15日下午3點起至11月26日7點止的1000個小時內,要邀請到全國愛心人士,認養國內外1萬位貧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10年前,台灣世界展望會便推出全民一起資助國內外貧童的活動,當時便達到資助1萬人的目標,今年適逢「兒童權利公約」25周年紀念,展望會再度推動,雖時間只有1千小時,展望會希望不但能達到1萬名認養目標,還能夠超越。

展望會昨天舉行中區開跑記者會,邀請多位曾為資助兒童,分享其生命轉變的歷程,同時感謝在生命中曾經幫助他們的天使。

劉仁祥在921大地震後,房屋半倒,父親因病過世,母親獨立帶著4位孩子一同生活,國二時,成為在展望會所幫助的兒童,讓劉仁助不會荒廢學業,甚至快樂成長。

劉仁助在大學時就成為展望會的志工,畢業後報考軍校,便開始資助2位柬埔寨兒童,雖現已退伍,但因為存了一點錢,表示還會資助下去,明年更想再多資助一人。

展望會呼籲全國民眾一起加入愛心行列,透過每個月定期捐款7百元資助1名國外貧童,或是每月定期捐款1000元為台灣弱勢學童提供定期助學金,將可打造兒童的生命奇蹟。

目前中部已有9個愛心企業加入,還有一個宗教團參與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