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感正妹拍競選廣告 網友:我要投給「她」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的清新篇電視廣告用單車正妹當主角,吸引不少網友點閱。(畫面擷取自影片)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的清新篇電視廣告用單車正妹當主角,吸引不少網友點閱。(畫面擷取自影片)

2014/10/14 09:5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推出的競選電視廣告「超清新美女篇」,片中只有一名長髮正妹騎單車逛遍新竹縣景點,放上YouTube不到2天,點閱率破5萬,不少網友看完長達3分鐘的影片後留言說:「我要投給『她』!」

鄭永金競選團隊表示,這段廣告片目前還沒在電視上播放,先把完整版放在網路上給網友們欣賞,沒想到12日才上傳,到了今天上午9點的點閱率就高達5萬1357次,可見大家對清新正妹搭配新竹縣觀光建設的畫面組合認同度很高。

這段長達3分鐘的影片中,穿細肩帶上衣、熱褲、運動鞋的長腿正妹,騎單車遊遍新竹縣的北埔老街、湖口老街、竹東河濱公園、新豐紅樹林等多處景點,全片幾乎都是優雅鋼琴配樂和美人美景搭配畫面,沒有任何口白或競選文字,很多人看半天還以為是官方的觀光行銷片或自行車的廣告片,直到片尾單車正妹說:「謝謝你讓我們享有這麼真實的建設,鄭永金,我支持你!」大家才恍然大悟。

不少正妹騎單車的片段,攝影師取景的角度不但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不少眼尖網友看出「動感」的一面,好幾名網友就用開玩笑語氣留言說:「感謝新竹馬路沒鋪平。」「支持路不平專案!」還有網友直接把片尾的競選口號「新竹縣建設向前行,建設福利不能停」擷取畫面後把「福利不能停」5字上紅框,提醒同好這片的「福利」不少。

鄭永金支持者成立的後援會臉書粉絲專頁,昨天才被人質疑按讚粉絲有2317人的臉書帳號是來自土耳其,今天這個5萬多次觀看紀錄,也有人質疑:「來看單車正妹的不會都是土耳其人吧?」

鄭永金陣營對此回應,影片主要目的是行銷鄭永金任內觀光建設和新竹縣的好山好水,放在網路上本來就希望大家都來看,點閱或按讚當然不一定是新竹縣選民,外國網友點閱更好,等於是成功把新竹縣觀光行銷上國際舞台,也算是影片的意外效益。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的清新篇電視廣告用單車正妹當主角。(畫面擷取自影片)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的清新篇電視廣告用單車正妹當主角。(畫面擷取自影片)

有網友看完後特別把片尾的競選口號畫面擷取下來加紅框,提醒同好片中有不少「福利」。(畫面擷取自網友臉書)

有網友看完後特別把片尾的競選口號畫面擷取下來加紅框,提醒同好片中有不少「福利」。(畫面擷取自網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