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橄欖花開 台南礁坑行銷社區產業

台南新化的礁坑社區舉辦產業推廣活動,協助當地小農行銷。(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新化的礁坑社區舉辦產業推廣活動,協助當地小農行銷。(記者吳俊鋒攝)

2014/10/11 12:0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今天舉辦「橄欖花開竹報平安」產業推廣活動,展售當地栽種的香蕉、竹筍、芋頭、龍眼乾、破布子等,協助小農自我行銷,現場還有系列的才藝表演,以及親子彩繪教學,氣氛熱烈。

新化礁坑里以橄欖產業著稱,年底採收,目前正值開花時節,社區發展協會下個月將舉辦農遊體驗,策劃這次的推廣活動,向外界先行銷當地特色。

推廣活動規劃了38個攤位,都是在地小農,展售特產包含香蕉、芋頭、麻筍、破布子,以及龍眼乾與芒果乾等,還有橄欖風味餐的品嚐,並安排竹藝彩繪DIY,不少民眾扶老攜幼參加,利用國慶連假,享受親子樂趣。

為炒熱氣氛,也邀請社區與學校進行藝陣、音樂、舞蹈等表演節目,農民更自行取材橄欖、麻竹筍或破布子,推出相關料理,現場提供試吃,獲得不錯的評價。

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林清隆表示,其實當地農民栽種的蔬果,質量都很好,但缺乏行銷,無法走出自己的特色,正展開整合,未來計畫採用統一包裝,提升為精緻的伴手禮,打響礁坑品牌。

現場還有竹藝彩繪教學,讓民眾動手體驗。(記者吳俊鋒攝)

現場還有竹藝彩繪教學,讓民眾動手體驗。(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