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生搶飯吃 塞爆台科大餐廳

台大生塞爆台科大餐廳,增加台科大學生排隊用餐時間。(圖擷取自YouTube)

台大生塞爆台科大餐廳,增加台科大學生排隊用餐時間。(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10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生搶飯吃!台灣大學與台灣科技大學只隔著一條馬路,很多台大生會跑到台科大學生餐廳吃飯,讓台科大學生抱怨連連。

據東森新聞報導,台科大學生餐廳在中午用餐時間,塞滿了人,自助餐更是排了長長人龍,買一個便當至少得花上十分鐘。不少台科大學生抱怨,希望台大生別來搶飯吃,造成原本學生需花更多時間排隊。

許多台大學生會趁中午時間,騎著腳踏車,來到台科大的學生餐廳用餐,有台大學生表示,因台科大學生餐廳離宿舍近,菜色比較多樣也比較好吃。

至於菜價方面,台大學生餐廳,不論夾菜或肉都是秤重計算,每1百公克15元,大約有2、30道菜,台科大自助餐一樣式秤重計算,每1百公克16元,但菜色約有4、50道,較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