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西歐推出自拍奇機TR50 美肌功能一級棒

卡西歐新一代自拍神機TR50正式登台。(記者陳炳宏攝)

卡西歐新一代自拍神機TR50正式登台。(記者陳炳宏攝)

2014/10/08 14:1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自2011年卡西歐推出翻轉自拍機以來,年年升級,今天更是在台推出最新自拍奇機TR50,不但全機日本製造,而且也以日本技術打造出閃耀透光的菱格紋外殼,不僅自拍照片美麗,連自拍姿勢與自拍的手部細節都宛如典雅貴婦。

卡西歐表示,第一代自拍機TR-100,首創自由自在的拍攝角度,著重在拍照體驗,沒有腳架也能站立,第二代則加入時尚因素,第三代則展現各種彩妝配合每個人特色,並加入各種美顏功能。

今天推出的TR50則是設計理念完全從心進化,從硬體方面材料、規格的提升,具備閃耀美的外殼,且提供與以往不同全圖形化的人機操作介面,不只是外在改變,內在也在進化。

另外,卡西歐一向領先的美顏功能再進化,新Make-up Plus功能不但改善自拍畫質,且提供自然除縐平滑肌膚功能,且加強LED功率並針對膚色調校,即使暗處拍照也能呈現良好膚色。

而感光元件也提升到1/1.7吋,取代以往1/2.3吋感光元件,提供美白、美肌並加入灰階陰影調整功能,不但可以美白還能不曬太陽就呈現出古銅色肌膚。

而針對過去手機補燈拍照,往往臉部過曝背景太暗,未補燈則太暗且失去細節,TR50則讓膚色閃亮且背景也完美呈現。

此外也提供包圍式美顏自拍效果,利用更簡便的分享功能,透過專屬EXILIM REMOTE App,可快速分享到社群網路。卡西歐EX-TR50售價29490元,相當於一支128GB 的iPhone 6。

卡西歐TR50美顏功能不但可以除縐紋、美白、甚至可以變成古銅色肌膚,充分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記者陳炳宏攝)

卡西歐TR50美顏功能不但可以除縐紋、美白、甚至可以變成古銅色肌膚,充分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記者陳炳宏攝)

TR50開發團隊來台分享設計理念。(記者陳炳宏攝)

TR50開發團隊來台分享設計理念。(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