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真美麗自行車活動 外籍交換生堅持到最後

美國交換學生安娜(左3)因不太會騎車,最後一個抵達終點。(記者張軒哲攝)

美國交換學生安娜(左3)因不太會騎車,最後一個抵達終點。(記者張軒哲攝)

2014/10/05 12:2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推廣騎自行車運動與肝病防治,大甲5個扶輪社團體結合地方社團,上午舉辦「大甲真美麗、騎車真有趣」漫步大甲幸福行活動,共吸引約600名民眾參加,眾人一早來回騎乘約20公里路程,遊逛大甲各古蹟與景點,最後回到終點站,參加有獎徵答與肝病防治宣導。

來自美國的交換學生安娜,因不太會騎自行車,沿途慢慢騎乘,雖然騎到腿痠手麻,仍堅持騎完全程,雖然騎到終點時,活動已結束,舞台也拆卸,雖最後一個抵達,但精神可嘉,獲得主辦單位肯定。

大甲百齡扶輪社社長吳美亮說,肝病在台灣的國病之一,透過騎單車活動,順便與衛生所、大甲李綜合醫院舉辦肝病防治,一舉兩得。

大甲真美麗騎車真有趣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加。(記者張軒哲攝)

大甲真美麗騎車真有趣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加。(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