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苦等BRT 從6分鐘變30分鐘

BRT上路後問題不斷。(資料照)

BRT上路後問題不斷。(資料照)

2014/10/03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說好的6分鐘呢?台中BRT又出包,有民眾在30號晚上在福安站等車,號稱每3到6分鐘就會發出一班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就要進入第30分鐘,車還是沒來!苦候不到BRT的民眾都等出火氣來了。

經過觀察發現,BRT靜宜總站的確是每4到6分鐘就會發車,但是原本號稱一路綠燈的BRT,就是因為等紅綠燈才會卡關,再加上尖峰時刻人潮眾多,民眾上車、下車也需要時間,造成從原本的等6分鐘,竟延遲到等30分鐘。

BRT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晚間一輛BRT行經台灣大道和五權路口時,被一輛左轉的小貨車擦撞,幸好乘客並無大礙,除此之外,還曾有民眾搭乘BRT時發現,車上排水孔居然開始冒水,一連串的問題在BRT營運後如骨牌效應似的持續發生,居民甚至表示,BRT上路以來事故不斷,他們早就見怪不怪。

不只是BRT有待改進,連BRT的路面專用道也須加強,過去BRT在行駛短短一個月內,部分專用道上竟出現不只一處的坑洞,路面也破損、變形,導致BRT必須繞道而行,與一般汽機車爭道,情況險象環生,看來,BRT的各種問題短時間內不會解決,還有賴政府必須多加以考慮與規劃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