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評鑑奪佳績 東光社區貼紅榜

魚池東光社區日前參加衛生福利部社區發展評鑑獲得甲等獎,縣府社會處特別前往張貼祝賀紅榜。(記者劉濱銓攝)

魚池東光社區日前參加衛生福利部社區發展評鑑獲得甲等獎,縣府社會處特別前往張貼祝賀紅榜。(記者劉濱銓攝)

2014/10/02 19:3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魚池鄉東光社區日前參加衛生福利部社區發展評鑑獲得甲等獎佳績,縣府社會處今前往張貼祝賀紅榜,鼓勵優異表現,社區理事長王美惠表示,東光加入社造才短短2年多,卻能接連獲得縣府與衛服部肯定,全都要感謝社區成員的參與和幹部的付出。

南投縣社會處長林榮森與鄉長陳錦倫、議員謝明謀等人,今在社區活動中心張貼紅榜,分享社區榮耀,林榮森表示,東光社區積極爭取相關經費補助,讓社區長輩能夠參與各項才藝與戶外活動,此外還提供餐飲、衛教服務,關心長輩飲食並為健康把關,讓長輩身心獲得完善照顧,也促進社區交流,他期盼此次獲得全國社區評鑑甲等獎的肯定,未來能夠再創佳績。

理事長王美惠說,東光前年才加入農村再生與社區營造,在第1年就獲得縣府社區評鑑甲等,今年還榮獲優等佳績,並奪得衛福部社區發展評鑑甲等獎,能夠獲得各界肯定有賴社區成員的投入與動員,並在總幹事陳峰璋的帶領下,努力爭取各項經費充實社區軟硬體,才有足夠資源推展各項課程與活動,進而屢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