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林旅外鄉民事業有成 捐千萬為故鄉重建新橋

水林順天橋今通車,捐款促成橋樑改建的吳金定(中)也獲邀出席。(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順天橋今通車,捐款促成橋樑改建的吳金定(中)也獲邀出席。(記者陳燦坤攝)

2014/10/02 16:0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旅外鄉民吳金定事業有成回饋鄉里,捐贈縣府1000萬元,幫助水林鄉主要交通橋樑順天橋完成改建,今橋樑通車儀式,鄉民舞獅、燃放鞭炮盛大慶祝。

橫跨牛挑彎溪的順天橋今完工、通車,縣府邀吳金定到場參加,表揚他捐款1000萬元促成危橋改建,吳金定表示自幼出身寒微,長年在外經商,吃過不少苦頭,也受到不少旅外鄉親資助,便立志未來行有餘力將回饋故鄉。

日前吳金定得知縣府想重建順天橋,卻礙於經費短缺,遲遲未能動工,便慷慨解囊捐款協助,今同時捐出白米及拉沙油濟助弱勢家庭,希望發揮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關心社會底層貧困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