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108歲人瑞重陽前夕辭世 市長探視變上香

嘉義市最高壽108歲人瑞鄭李友蘭(左)上月底辭世。圖為人瑞去年重陽節依偎著市長黃敏惠(中)撒嬌合影,模樣超寶貝。(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嘉義市最高壽108歲人瑞鄭李友蘭(左)上月底辭世。圖為人瑞去年重陽節依偎著市長黃敏惠(中)撒嬌合影,模樣超寶貝。(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4/10/02 13:03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今天是重陽節,嘉義市長黃敏惠上午探訪人瑞,致贈敬老禮金與金牌,而今年全市年紀最長的人瑞是108歲的鄭李友蘭,卻在9月29日一睡不起,市長黃敏惠每年重陽節都會去探望她,不料,她卻在突然辭世,但黃敏惠仍決定依原訂行程去探視,一早就先到殯儀館向鄭李友蘭上香。

黃敏惠表示,她擔任市長後第3年,鄭李友蘭滿百歲,從此每年重陽節她都會去探視她,而鄭李友蘭在去世前,毫無異樣,與照顧她的鄰居、乾女兒等人都有說有笑,她是在睡夢中安祥離去,完全沒有苦痛,是非常有福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