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科博館安排闖關遊戲 宣導廉能從小教起

台中科博館舉辦「環保科博,心手相廉」活動,讓小朋友拿著電磁釣竿釣起有宣導標語的魚。(台中科博館提供)

台中科博館舉辦「環保科博,心手相廉」活動,讓小朋友拿著電磁釣竿釣起有宣導標語的魚。(台中科博館提供)

2014/10/01 14:45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督察總隊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跨域合作,自8月16日起連續5個月舉辦「環保科博,心手相廉」,要讓參觀科博館的大、小朋友一起認識環保及廉能的重要,其中安排廉政九宮格、拼圖趣、空氣砲打貪腐等活動,參加的小朋友玩得不樂乎,闖關成功就可參加「抽抽樂」活動獲得豐富獎品。

廉政署表示,廉能觀念要從教育做起,希望藉由活動讓小朋友廉能的重要性,活動日期選在8月至12月第三週星期六(8月16日、9月20日、10月18日、11月15日、12月20日),歡迎家長帶著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同樂;另外嘉義縣義竹鄉公所訂於103年10月4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16時在義竹鄉公所旁廣場舉辦「2014鱻滿義竹農漁產業文化推廉活動暨社會宣導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科博館舉辦「環保科博,心手相廉」活動。(圖由台中科博館提供)

台中科博館舉辦「環保科博,心手相廉」活動。(圖由台中科博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