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棄校園藏巨大山豬 獵狗群攻寡不敵眾

巨大山豬在獵人與獵狗圍捕下,終於被制伏。(記者詹士弘翻攝)

巨大山豬在獵人與獵狗圍捕下,終於被制伏。(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4/09/30 14:1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林內鄉九芎村近日傳出巨大野山豬出沒,破壞農民莊稼,平時躲在廢棄的益新高職,縣議員周秀月在網路上發起獵豬行動,南投原住民獵人帶10餘隻獵狗展開圍捕,重130公斤野豬寡不離眾,兩隻獵狗在纏鬥時受重傷。

九芎村長林俊州說,村內多名蔡姓村民發現,近1個月來,田中作物遭到野生動物嚴重破壞,質疑是山豬所為,由於村落外有座廢棄10幾年的益新高職,面積達5.8公頃,懷疑山豬就躲在裡頭。

周秀月得知消息後,上網召兵買馬抓山豬,為民除害,九芎村民眾先夥眾前往抓豬,發現校園內雜草叢生,蛇蟲孳生,根本難以下手,直到29日晚上,來自南投的原住民獵人,帶著10幾隻獵狗進入校園,前往包抄,經1個小時的搜尋,野豬終於被獵狗發現。

林俊州說,這隻野豬相當巨大,重130公斤,皮厚數公分,獠牙外露,獵狗雖然群而攻之,但只能將之圍困,仍傷不了牠,其中有兩隻獵狗反而遭到咬傷,各縫數十針,野豬是最在獵人最後一擊下,才被制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