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向操作?台灣之星iPhone 6開賣現場像告別式

網友說台灣之星iPhone6開賣現場很像告別式。(照片民眾提供)

網友說台灣之星iPhone6開賣現場很像告別式。(照片民眾提供)

2014/09/26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之星搶在今天凌晨首先開賣iPhone6/6Plus ,現場許多民眾排隊想最先拿到iPhone6,有網友在臉書PO現場的照片,發現台灣之星的活動場地弄得很像「告別式」,逗趣地說:「家屬答禮~」。

iPhone6讓台灣蘋果迷期待許久,台灣之星今天凌晨在信義香堤大道開辦全台首賣會,搶先台灣電信業者,在凌晨0時1分開賣,吸引上千人排隊,有人排隊63個小時就為了先拿到iPhone6。

台灣之星不手軟的大手筆布置開賣現場,搭設用iPhone 6紙盒放大65萬倍為造型的大帳篷,不過有民眾笑說「真的很像在參加告別式」,加上設計大多都是白色,又更像告別式現場。

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說:「看起來好詭異」、「是龍x集團承辦會場嗎?」、「只能說,這很有亮點,會是個話題」,還有人逗趣地說「『獻果』(門市人員將蘋果手機交給買家)」。

台灣之星現場布簾現已拆除。(記者蔡穎攝)

台灣之星現場布簾現已拆除。(記者蔡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