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發會推e管家APP 可用手機代繳水電費

國發會推出全新改版的「e管家Plus」APP,串聯中央部會和地方政府等各式資訊,並提供個人化服務。(畫面擷自網頁)

國發會推出全新改版的「e管家Plus」APP,串聯中央部會和地方政府等各式資訊,並提供個人化服務。(畫面擷自網頁)

2014/09/23 21:25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發會推出全新改版的「e管家Plus」APP,串聯中央部會和地方政府等各式資訊,並提供個人化服務,還可以直接繳交停車費、水費等服務。

因應行動服務時代的來臨,國發會今年8月推出手機APP版本的「e管家Plus」,加入6大服務,彙整中央機關及22縣市政府資料,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可以化繁為簡,讓民眾更容易取得所需的政府資訊。

這6大服務分別是我的專區、全民快訊、我的生活地圖、我的收件匣、我的國民帳戶及電子刊物等,並可結合個人化設定、定位模式,方便民眾使用。

新版本上路以來,最受歡迎的是我的生活地圖,1個多月的點閱率已突破3.5萬次;生活地圖結合定位服務,在地圖上標示使用者附近的各式活動,如藝文展覽;也有附近銀行郵局位置和醫療院所等資訊,並在地圖上顯示坐標,讓民眾可更迅速找到目的地。

國發會表示,目前e管家會員人數約有81.8萬人,手機APP下載則約6887人次,並提供Andriod、iOS兩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