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島嶼抵澎湖舉行 成為國際化重要里程碑

澎湖由九十九個小島組成今年舉行國際島嶼會議(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由九十九個小島組成今年舉行國際島嶼會議(記者劉禹慶攝)

2014/09/23 13: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今年甫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緊接著又主辦兩年一次的世界島嶼會議,今日起一連5天在澎湖科技大學召開,由於今年適逢與聯合國「國際小島年」及「巴貝多+20」的國際重要亮點,因此被視為澎湖邁向國際化的重要里程碑。

國際島嶼研究學會由關心小島嶼研究與發展的學者所組成,參與會員包括歐洲、地中海、波羅的海、北海、大西洋、加勒比海、印度洋、太平洋等各區域的島嶼國家、地區代表及島嶼研究相關機構和學者,藉由定期且多元化的國際交流方式,鼓勵學者們探討小島嶼地區的各項資源管理與發展、及自然生態環境問題,並連結各區域的島嶼社群形成關係網絡,共同為島嶼國家或地區尋求永續發展之策略。

由於澎湖群島主要是玄武岩所構成沿岸海蝕地形發達(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澎湖群島主要是玄武岩所構成沿岸海蝕地形發達(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