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愛報怨 鎖匠捐復康巴士

鎖匠吳忠久(左二)由兒子吳維泰陪同,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記者何玉華攝)

鎖匠吳忠久(左二)由兒子吳維泰陪同,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23 12:1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太太中風臥床8年,常需使用復康巴士就醫,卻不容易在第一時間訂到車,鎖匠吳忠久無怨,反而體諒政府財務有限,不一定能面面俱到,主動捐贈一輛復康巴士,希望多一輛車,就能多一個身障者能受惠,免於無車可搭的困境。

新北市社會局局長李麗圳指出,新北市目前共有310輛復康巴士,其中239輛都是民間團體、企業及市民個人的愛心與付出,之前估算,新北市至少要有380輛福康巴士,才能滿足目前照顧對象的基本需求;但隨著車輛增加,服務的人次每年遞增,需求量也呈現增加的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