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帶瑕疵易熄火 三菱召修2車款3.8萬輛

台灣三菱汽車昨天(21日)宣布召修2007年9月至2011年4月所生產的Fortis和Outlander汽車,因引擎附件皮帶材質不佳,嚴重恐會導致車輛熄火或無法發動。(彭博)

台灣三菱汽車昨天(21日)宣布召修2007年9月至2011年4月所生產的Fortis和Outlander汽車,因引擎附件皮帶材質不佳,嚴重恐會導致車輛熄火或無法發動。(彭博)

2014/09/22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汽車駕駛請注意!台灣三菱汽車昨天(21日)宣布召修2007年9月至2011年4月所生產的Fortis和Outlander汽車,因引擎附件皮帶材質不佳,嚴重恐會導致車輛熄火或無法發動,共3萬8000多輛受影響;業者表示,台灣未傳出相關的意外事故。無獨有偶,裕隆日產也將召修2012年7月至10月出廠的MARCH汽車,因後煞車鼓瑕疵,嚴重會使後輪煞車制動力無法釋放。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三菱在官網公布,將對2007年9月至2011年4月生產的Fortis、Outlander實施安全召回改正活動,這2款車型因引擎附件皮帶材質不恰當,會使引擎附件系統惰輪磨損,若持續行駛會造成皮帶脫出,將會使發電機無法發電使得故障燈亮、引擎水溫升高、方向盤轉向力量變大,最嚴重恐會造成引擎電瓶電力耗盡導致熄火或車輛無法發動,此次共需召回21690輛Fortis和17004輛的Outlander。

此外,2007至2009年所出廠的Outlander車型,因為煞車燈開關在組裝過程中遭受油脂污染,長期使用可能造成煞車燈不亮,將會無法提醒後方車輛應保持適當車距,而有潛在的安全性疑慮、或停車排檔桿排入P檔後,無法再排入其他檔位,使得車輛無法行駛。為此,台灣三菱表示,即日起會通知車主回廠免費檢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