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知道的《慾望城市》小秘密

BuzzFeeD網站整理出50個你不知道的《慾望城市》小秘密,讓你重溫這部經典影集的風采。(圖片擷取自網路)

BuzzFeeD網站整理出50個你不知道的《慾望城市》小秘密,讓你重溫這部經典影集的風采。(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4/09/21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風靡全球的影集《慾望城市》嗎?身為死忠影迷的你知道這部影集的小秘密嗎?BuzzFeeD網站就整理出50個你不知道的《慾望城市》小秘密,以下為你節錄幾個有趣消息:

1《慾望城市》是由布希奈兒(Candace Bushnell)出版的原著改編而成,內容是她對紐約的觀察與隨筆。

2 布希奈兒卻只收到6萬美金的權利金。

3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的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這個角色正是布希奈兒本人。

4 凱莉在片頭穿的芭蕾舞裙來自廉價商店,只花了5塊美金。

5 莎拉潔西卡派克原本是褐髮,團隊後來決定將髮色改成布希奈兒的髮色─金色。

6 辛西雅·尼克森(Cynthia Nixon)原本是金髮,她染成紅色飾演米蘭達(Miranda)。

7 首部電影中,凱莉從圖書館借了《偉人情書集》(Love Letters of Great Men),這本書原本不存在,但因為很多粉絲想買,因此真的出版。

8 在劇中替米蘭達接生的醫生是真的醫生。

9 由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飾演的大人物先生,靈感來自一位前雜誌主編 Ron Galotti,他是布希奈兒的前男友之一。

10 第5季只有8集,因為莎拉潔西卡派克在現實生活中懷孕了。

11 2012年,凱莉住的公寓賣得965萬美金。

12 金·凱特羅(Kim Cattrall)曾經拒絕飾演莎曼珊兩次,最後才答應。

13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曾經受邀客串出演電影版,但因與

辣妹合唱團的巡演衝突,因此婉拒。

14 2001年,莎拉潔西卡派克成為本劇的製作人,她的薪水提高到每集300萬美金。

15 凱莉在整個系列中總共問了92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