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上午風大雨小 未傳重大災情

颱風襲台!高市今天停班停課,上午市區風勢一度加大,民眾撐傘不易。(記者黃良傑攝)

颱風襲台!高市今天停班停課,上午市區風勢一度加大,民眾撐傘不易。(記者黃良傑攝)

2014/09/21 12:4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輕度颱風鳳凰今登陸台灣,南部首當其衝,截至目前為止,高雄幸未傳出重大災情,上午風勢一度增強,高雄市民感覺上午風大雨小,因高雄市府宣布今天停班停課,原本週日補習的國高中生,及上班的補教老師、勞工,都大呼賺了一天颱風假。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鳳凰颱風暴風圈已籠罩高雄地區,逐漸向北朝北北東加速移動,預料風雨會持續轉強,高雄山區迎風面有機會出現超大豪雨,上午風勢明顯加強,市長陳菊則在災害應變會議中,要求掌握各地風雨、排水及物資狀況,做好防颱救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