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參與離岸風力發電系統的中國工作平台船原定22日來台,國防部認為事態嚴重,「強烈建議」交通部航港局「否准」。(圖取自網路)

參與離岸風力發電系統的中國工作平台船原定22日來台,國防部認為事態嚴重,「強烈建議」交通部航港局「否准」。(圖取自網路)

2014/09/21 06:56

自由時報

中國工作船來台 軍方強烈反對

原本敲定廿二日來台參與離岸風力發電系統的中國工作平台船,在國防部得知事態嚴重後,十九日下午「強烈建議」交通部航港局「否准」;若非靠中國船施作不可,則須會同國防部全面探查後,才能放行。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已排定在本週三邀各相關機關,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十九日上午、中午分邀國安局長李翔宙、國防部長嚴明前來說明此事對國安的嚴重危害。

詳見中國工作船來台 軍方強烈反對

鳳凰慢行北上 暴雨襲花東高屏

輕颱鳳凰雖然走得慢,但千萬別小看它。鳳凰昨天在巴士海峽「來回踱步」,前天下午到前晚十點,八小時只移動十公里,接下來的十二小時也僅走了六十公里,換算下來時速僅五公里,之後才開始提速,昨晚十一點半已經趨近廿二公里,預計今晨六點,中心將登陸南台灣,若在高屏登陸,因缺乏地形屏障,破壞力不可小覷。

詳見鳳凰慢行北上 暴雨襲花東高屏

生死相依 雄高氣爆兩勇消遺體尋獲

高雄八一氣爆失蹤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失蹤已五十一天,檢察官並開出死亡證明書,但遺體一直未尋獲,昨晚颱風夜,在氣爆案現場的「幽靈箱涵」出口處,發現有兩具男性骨骸交錯在一起,且兩具遺體從頭顱、軀幹到大腿都算完整,消防局長陳虹龍初步判斷,應該就是林、劉兩人的遺體,劉耀文的兄、姊欣慰地說「若真是耀文,就太感恩了」。

詳見生死相依 雄高氣爆兩勇消遺體尋獲

蘋果日報

王菲 謝霆鋒 激吻復合 分手11年 香閨纏綿4天

45歲歌壇天后王菲與34歲香港金像獎影帝謝霆鋒分手11年,昨兩人自15日起一連4天在王菲北京公寓內纏綿激吻的畫面曝光,上演菲鋒戀世紀大復合,震撼中港台演藝圈!謝霆鋒昨接獲記者求證簡訊並未否認,其經紀人霍汶希譴責「非法跟蹤」則形同間接證實。菲鋒分手11年後復合,網友一片叫好祝福,直呼:「我又相信愛情了!」昨影片曝光更吸引破億人次觀看。

鳳凰今穿台 13縣市停班課

輕度颱風鳳凰直撲台灣,昨晚8時暴風圈接觸南台灣陸地後北上,氣象局指,今風雨將從南往北逐漸增強、暴風圈掃過全台灣,各地都是強風豪雨。昨有13個縣市已宣布今停班停課;山區也撤離約500人。高鐵今下午2時前取消班表,改採每小時從台北和左營各發3班全車自由座;台鐵也調整班次。國軍則已出動兩棲突擊車,為救災預作準備。

聯合報

3現役軍人 捲入殺警

偵辦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專案小組,追查出三名受嚴格軍事訓練的現役軍人捲入其中的驚人案情,其中一人是駐守總統府周邊博愛特區的憲兵二○二指揮部一兵董玉堂;陸軍六軍團二兵馬寅紘被指是持紅龍柱逞凶嫌犯之一,而陸軍十軍團一兵王培安也涉案。他們三人都喊冤,強調並未動手。

防颱!高雄山區撤千人 陳菊視察抽水站

輕度颱風鳳凰直撲高雄,昨入夜後風雨顯著,今凌晨影響最劇烈。陳菊要求各單位堅守崗位,嚴加戒備,尤其氣爆災區須嚴防淹水災情,也籲市民注意安全。高雄澎湖今天都停班停課。

中國時報

警築人牆查夜店 辣妹型男照狂歡

殺警案發生後,信義區的夜店紛紛暫停營業避風頭,直到周末夜才重開大門,迎接時尚男女的光臨。前晚也是警政署發動全國大掃黑首日,儘管遇到大批警力封街,一一盤查所有要進入夜店客人的證件,但悶了1周的年輕辣妹、型男,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有說有笑的大排長龍準備進店狂歡,與神情嚴肅的值勤員警形成強烈對比。

連營:緊咬MG149案沒加分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日不斷追打柯文哲台大醫院「MG149帳戶」,但電子媒體最新民調仍顯示柯領先連10%以上,對此連勝文舉出蘇格蘭公投結果表示,支持獨立一派本來民調超越要留在英國的統派,最後投票出來統派卻反而贏了10%,他只相信自己「手及眼睛所看到的感動。」

鳳凰颱風今晨登陸南台灣。(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鳳凰颱風今晨登陸南台灣。(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失蹤51天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的遺體,昨晚在氣爆案現場的「幽靈箱涵」出口處被發現。(記者黃志源攝)

失蹤51天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的遺體,昨晚在氣爆案現場的「幽靈箱涵」出口處被發現。(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