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大生發揮專才 為善化胡家社區彩繪

遠東科大學生為胡家社區進行牆面彩繪設計,連小朋友也前來幫忙。(記者林孟婷攝)

遠東科大學生為胡家社區進行牆面彩繪設計,連小朋友也前來幫忙。(記者林孟婷攝)

2014/09/20 16:49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遠東科技大學商設系學生因為參觀善化胡家里胡家社區內的彩繪深感興趣,也希望能發揮所學專才為當地住戶進行牆面彩繪,學生們常在下課後前往社區進行素描、牆面設計,大學生的熱情讓當地居民深受感動直說「足感心」。

遠東科大商設系60多位學生不怕颱風鳳凰即將襲台,今日再次前往胡家社區為當地居民進行牆面彩繪,希望趁著颱風天之前趕緊完成工作。

遠東科大商設系系學會會長蘇苡婷說,因為聽聞善化胡家社區彩繪很特別,同學們特地前來參觀越看越覺得興趣,遂提議何不發揮專才為當地社區居民進行彩繪,社區遂提供油漆、材料讓學生發揮創意與設計能力。

胡家里里長丁水明說,在地住戶大多是因應家中孩童的期望,希望多以卡通圖案為牆面設計,卡通人物、郵政寶寶、海底世界等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圖案。

胡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毛新石說,學生們真的很棒也很用心,不僅仔細聆聽住戶對於彩繪的想法與需求,並且時常在下課後從新市前來善化為社區彩繪,時常忙到很晚,「有時燈光不足還自行打燈、素描,真的很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