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搞笑擊掌男 路人攔小黃變「Give me five」

路人看到計程車要伸手招下,沒想到有人跑出來跟他擊掌,下一秒馬上笑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

路人看到計程車要伸手招下,沒想到有人跑出來跟他擊掌,下一秒馬上笑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20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人在紐約街上舉手要攔計程車過來,結果竟有人跑出來跟他「Give me five」,把大家都逗樂了,網友將名為「High Five New York」的影片上傳知名影音網站,不到一週已經吸引逾63萬人次網友點閱。

影片的作者是住在布魯克林區的演員兼製作人梅爾卡爾曼森(Meir Kalmanson),影片中他身處紐約街頭,只要看到有人在路邊舉手要攔計程車,梅爾就會滑稽地跑去和他擊掌,許多不知情的路人被他這麼一拍,不禁莞爾一笑,也有人見狀故意把手收起來不給他拍。

日本媒報導,梅爾說紐約市民每天都在忙碌的日子裡奔波,人們的表情變得冰冷又陰暗,於是製作了這段影片,希望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和歡笑。

相關影片:

—High Five New Yo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