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舉行工安環保月開幕暨路跑活動

新竹科學園區舉行工安環保月開幕暨路跑活動。(記者洪友芳攝)

新竹科學園區舉行工安環保月開幕暨路跑活動。(記者洪友芳攝)

2014/09/20 11:52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舉行工安環保月開幕暨路跑活動,開幕活動邀請聯電鼓隊及太極拳社、台積電熱舞社、友達熱音社等輪番上陣演出,其中以聯電鼓隊由執行長顏博文親自率領及參與演出最受矚目。

顏博文表示,約一年半前,他有感於擊鼓有助紓解工作壓力,激勵團體士氣,又能參與對外公益活動,提倡內部在南科與竹科分別組鼓隊,目前成員各約20人左右,包括多位副總經理的一級主管也是鼓隊成員。

聯電鼓隊成軍的第一年,邀請到優人神鼓老師每周教學一次,學習基本招式與第一套鼓「地水火風」,成員也利用下班後安排團練。顏博文除了參與上課之外,第二年還親自改編鼓譜與教導第二套曲「志工的一天」,也多次帶領主管鼓隊為聯電家庭日、尾牙活動進行開場,展現團隊合作的氣勢。

顏博文表示,鼓隊最遠曾到屏東的鹽洲國小參與音樂會公益表演活動,也曾多次慈善團體公益表演,期望透過「以鼓會友,用愛動人」的方式回饋社會。

竹科昨以路跑活動揭開工安環保月的序幕之外,並有寓教於樂的園遊會,開幕儀式並由局長杜啟祥、科學園區公會副理事長李金恭頒獎表揚推行勞工安全衛生優良廠商及工安環保優良人員。

聯電執行長顏博文(中)親自帶領公司鼓隊參與竹科工安環保月開幕儀式的演出。(記者洪友芳攝)

聯電執行長顏博文(中)親自帶領公司鼓隊參與竹科工安環保月開幕儀式的演出。(記者洪友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