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支9.9萬!台灣iPhone 6水貨創新高

蘋果公司日前推出兩款新機,5.5吋的iPhone 6 Plus(圖右)和4.7吋的iPhone 6(圖左),水貨飆天價。(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公司日前推出兩款新機,5.5吋的iPhone 6 Plus(圖右)和4.7吋的iPhone 6(圖左),水貨飆天價。(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4/09/2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業者透露,iPhone新機尚未登台,網路上已有水貨新機喊出一支9.9萬元的天價。

iPhone 6雙機一開賣,立刻掀起全球熱潮、各地蘋果迷瘋狂搶購,英國有一名男子為了搶先買到iPhone 6,甚至漏夜排隊44小時,可見蘋果魅力之大。

台灣方面,將於下周五(26日)才有第一波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抵達,但許多蘋果迷早已等不及,紛紛上網「找管道」。《聯合報》報導,許多業者從香港、日本等首波開賣區域帶回新機,以「水貨」方式販售,通路商表示,售價2萬2500元的16GB iPhone 6,水貨價漲到3萬元;而目前較受歡迎、供量相對不足的iPhone 6 Plus,因為稀早、原價3萬2900元,現在已經漲破6萬。

《蘋果日報》更指出,記者實際到網路一搜,發現128GB Phone 6 Plus的台灣水貨價已飆至9.9萬元,刷新歷年iPhone機種水貨價紀錄,儘管價格高,但仍有民眾為了「嚐鮮」,不惜砸大錢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