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議員赴屏抗議辦案怠惰 讓餿油風暴擴大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赴屏檢抗議檢方辦案怠惰。(記者李立法攝)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赴屏檢抗議檢方辦案怠惰。(記者李立法攝)

2014/09/19 15:1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今天早上到屏東地檢署抗議檢方偵辦餿油案怠惰,導致食安風暴擴大,全民深受其害,要求檢方公布查扣強冠公司及董事長葉文祥名下資產明細,讓全民知道,檢方究竟做了多少防堵元凶脫產的措施,別讓受害業者或民眾求償無門。

蕭永達表示,屏檢今年2月就獲悉郭烈成將餿水油賣給強冠公司,卻遲至9月初才搜索、收押郭烈成,強冠公司董事葉文祥更拖到13日才收押,如果屏檢提前行動,也不會讓餿油風暴擴大到如此地步,使全民對國內食品安全失去信心,還丟臉丟到國外。

蕭永達說,對強冠而言,郭烈成只是提供餿水油的小盤商,強冠6年來從香港進口2400噸工業用豬油混充食用油轉售,才是罪大惡極,全國至今已有超過1萬家業者受害,損失金額超過50億,商譽的損失更是難以估算,屏檢僅凍結強冠7900萬元銀行資金,根本不足以彌補損失,屏檢應公布究竟還查扣元凶多少資產。

蕭永達在地檢署表達不滿後,遂遞交抗議書,由屏檢副警長連勝忠代表接受,表示會將蕭的訴求傳達給檢察官;檢方至下午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赴屏檢抗議檢方辦案怠惰,隨後向屏檢副警方連勝忠遞交抗議書。(記者李立法攝)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赴屏檢抗議檢方辦案怠惰,隨後向屏檢副警方連勝忠遞交抗議書。(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