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陽敬老 108歲張寶仁蟬聯屏東市最高壽

屏東市今年最高壽由108歲的張寶仁蟬聯。(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今年最高壽由108歲的張寶仁蟬聯。(記者李立法攝)

2014/09/19 14:5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重陽敬老,屏東市長葉壽山及市代會主席林恊松今天拜訪全市13位百歲人瑞,今年最高壽由108歲的南區老人之家的張寶仁蟬聯,張寶仁神清氣爽開心接受葉壽山等人的祝賀,並約定年年都要收到市長的長壽紅包。

屏東市今年有13位百歲人瑞,包括108歲的張寶仁、106歲的趙玉梅、101歲的王玉珍、林貴琴、蘇高來好、林鄭珠英、張黃正、許文西及100歲黃吳限、武自修、姚傳秀、蕭簡美錦、蕭曹清因。

葉壽山與林恊松今天上午聯袂前往老人家的住處送上養生禮盒、蛋糕及紅包,老人家把紅包緊緊拿在手中,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嚐美味蛋糕,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最高壽的張寶仁見到葉壽山高興地說「市長你又來啦!」,葉壽山趕緊貼近張伯伯的耳朵旁說「明年還要來看你喔」,葉壽山盛讚張伯伯身體保養的很好,張寶仁很開心,約定明年還要拿市長的長壽紅包,現場氣氛愉快。

市長葉壽山送來長壽紅包。(記者李立法攝)

市長葉壽山送來長壽紅包。(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