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橋牌道歉 今銷毀餿水油肉粽、肉酥

黑橋牌食品公司將使用劣豬油的肉粽、肉酥產品送上大貨車運到南市衛生局銷毀。(記者王俊忠攝)

黑橋牌食品公司將使用劣豬油的肉粽、肉酥產品送上大貨車運到南市衛生局銷毀。(記者王俊忠攝)

2014/09/19 10: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以生產香腸起家的知名黑橋牌食品公司,日前因使用品質出問題的強冠公司全統系列豬油品,主動通報南市衛生局,並回收、下架誤用劣質豬油的肉粽1632顆、肉酥2489公斤,今天全數運到衛生局銷毀,損失約270萬元。黑橋牌副總經理林廷隆強調:「此次劣油事件,對消費者造成不便,深深感到抱歉,目前已考慮自榨豬油。」

林廷隆表示,此次劣油風暴,剛好發生在中秋節,公司主動下架、回收問題產品,並接受消費者退換貨,公司業績約有3成損失,但公司深感消費者對黑橋牌的信賴與期待,未來會加倍呵護這份信任,加強食品安全把關,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美味的食品,對消費者的服務熱忱不會改變。

黑橋牌說,目前正在測試自榨豬油階段,如自製豬油添加到食品的美味與穩定性達到標準,就會採用自製豬油生產食品;也希望政府對不肖油品製造商立法重罰,做好食安工作。

黑橋牌食品公司副總經理林廷隆拿起用了劣豬油的肉粽,向消費者致歉。(記者王俊忠攝)

黑橋牌食品公司副總經理林廷隆拿起用了劣豬油的肉粽,向消費者致歉。(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