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iOS 8升級要4.6GB 網友叫苦連天

蘋果昨天釋出iOS8.0更新,但對裝置空間的需求龐大,引來使用者抱怨。(法新社)

蘋果昨天釋出iOS8.0更新,但對裝置空間的需求龐大,引來使用者抱怨。(法新社)

2014/09/19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OS 8.0系統昨正式開放下載,雖然更新完成後只會占用800MB左右的手機空間,進行更新前,卻需清理4.6GB的可用空間,對8GB和16GB的iPhone手機使用者負擔很重,儘管消息早就公布,仍引起網友抱怨連連,不滿升級iOS 8.0以前,得先刪掉許多軟體、照片以空出空間。

蘋果表示,此次iOS 8.0的升級相當重要,新增許多功能,並允許蘋果旗下iPhone、iPad、Mac系統產品彼此連結,也因這大幅度變動,使得更新前手機等裝置得有至少4.6GB,部分iPad型號甚至需要7GB,相較以往大上數倍。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多數使用iPhone、iPad8GB型號的使用者,在升級iOS 8.0時相當困難,不得不對手機進行大掃除,軟體、訊息、照片都得一一備份安除,等待系統升級完畢後,再逐一復原。

若要減少升級時所要面對的空間負擔,其實可讓裝置和電腦連線,透過iTunes進行升級,就能讓空間需求不那麼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