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祥物一口「吞下」…吐出一絲不掛棒球員

一名棒球員遭到吉祥物「吞下」,吐出來時卻變得一絲不掛,全場球迷笑翻。(圖擷取自網路)

一名棒球員遭到吉祥物「吞下」,吐出來時卻變得一絲不掛,全場球迷笑翻。(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18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養眼!外國運動比賽中場表演向來都非常有創意,而這次有球隊想出更瘋狂的橋段,竟然是讓吉祥物把球員一口「吞下」吃個精光後再吐出來!讓球迷大飽眼福。

影片一開始吉祥物便一直向一位棒球員撒嬌,要他跟自己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來回幾趟後球員開始不耐煩,乾脆直接用力一扔到遠方,此舉顯然讓吉祥物非常不高興,竟然一個衝刺過去把球員吃進肚裡。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接下來的更精彩!只見手套、鞋子、衣服開始一樣樣被吉祥物「吐」出來,而棒球員也在慘遭被扒個精光後被甩出來,趕緊拿起地上的衣服遮住小屁屁倉皇逃走,讓現場觀眾拍手哈哈大笑,其中還可聽見不少女球迷們的尖叫、口哨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