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孕媽產檢 女孩大叫:妳吃了一個嬰兒?

外國小女孩陪母親產檢時,或許是驚訝母親肚子裡的嬰兒,天真的大喊,「你居然吃了一個嬰兒?」(圖擷取自youtube)

外國小女孩陪母親產檢時,或許是驚訝母親肚子裡的嬰兒,天真的大喊,「你居然吃了一個嬰兒?」(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18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家中即將有新生兒時,準哥哥或準姊姊時常會出現有趣的反應,但不管是哭或笑,絕對比不上這位小姊姊的驚人之語,外國有一位女孩陪著媽媽做產檢超音波時,竟然指著母親的肚子大叫,「你吃了一個嬰兒嗎?」

網路上有一段小女孩陪著懷孕媽媽做產檢的影片,照超音波時,女孩指著母親肚子上的超音波探頭詢問,「這是在做什麼?」,於是女孩的母親向她解釋,該機器會將肚子裡的嬰兒以影像呈現在螢幕上。

聽聞此事的小女孩卻並非高興將成為姊姊,而是驚訝的質問母親,「你居然吃了一個嬰兒?」,女孩天真的反應讓在場的母親和醫護人員爆笑不已。有網友回應,小姊姊的反應「超級經典!」



小女孩陪孕媽產檢語出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