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烈成賣黑心餿油重罰4800萬 衛局今送處分書

屏東縣衛生局今天對餿油案主嫌郭烈成開罰4800萬元。(記者黃志源攝)

屏東縣衛生局今天對餿油案主嫌郭烈成開罰4800萬元。(記者黃志源攝)

2014/09/18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餿水油案主嫌郭烈成,將廚餘油和回鍋廢食用油販售給強冠公司製成食用油,引發全台食安風暴,屏東縣衛生局今天向他開罰4800萬元,處分書已由專員送至屏東看守所,再轉交給郭烈成。

衞生局表示,衛福部查到強冠從郭烈成那邊購買的餿水油高達240噸,以每公斤市價20元計算,衛生局採最高罰則10倍,共罰郭4800萬元。

衞生局說,郭烈成若沒有自行繳清罰款,當局就會查核其財產,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但基於一罪不二罰原則,最後還是要看郭烈成的刑事判決定讞後,由法院裁定郭應繳多少罰款。

檢舉人獎金部分,則看衛生局最後能從郭烈成那邊收到多少罰款,以罰款的1成作為獎金發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