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向鑽柵欄 滑板族高調惹議

影片中不斷出現滑板族逆向的鏡頭。(記者黃欣柏翻攝)

影片中不斷出現滑板族逆向的鏡頭。(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4/09/18 14:25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交通安全隱憂?台南市近日出現成群踩著滑板的年輕人,常趁深夜人車不多時在市區內進行「街滑」,甚至還從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出口一路逆向滑入,事後他們高調拍成影片上傳YouTube,作法雖引發爭議,但停車場保全無奈表示:「停車場內不算道路,無法可管!」

近期在YouTube上出現多段夜間「街滑」的影片,地點包括南市開元路及海安路地下停車場等處,其中一段名為「台南海安路街滑去~~」的影片被網友發現有大量逆向鏡頭,甚至沿著地下停車場的出口斜坡逆向滑入柵欄內,相當危險。

有網友批評,萬一影片中的滑板族逆向時被車撞,「不知道是被撞的衰還是撞人的倒楣」,不過由於停車場內不算道路,相關單位恐無法強制禁止或裁罰類似行為。

滑板族逆向從出口斜坡滑入停車場內。(記者黃欣柏翻攝)

滑板族逆向從出口斜坡滑入停車場內。(記者黃欣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