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局考儲備駕駛 設保障名額21名

台北市環保局將招考70名儲備駕駛,去年考取的朱學正(左)與劉康緯今天現身說法,分享上榜經驗談。(記者葉冠妤攝)

台北市環保局將招考70名儲備駕駛,去年考取的朱學正(左)與劉康緯今天現身說法,分享上榜經驗談。(記者葉冠妤攝)

2014/09/17 11:38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年預備招考70名儲備駕駛,不但貼心替考生們準備好題庫,更特別設立了獨力負擔家計者與原住民扶助婦女的保障名額,月薪37K,就等你來挑戰!

環保局去年委託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招考儲備駕駛,於1300多名競爭者中招進50名新血,今年再釋出70個儲備駕駛的職缺,並首度整理出環保常識題庫,幫助民眾準備筆試更有方向。去年考上的朱學正與劉康緯今天也現身說法,分享上榜經驗談,原本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朱學正表示,積極掌握考試資訊是他上榜的關鍵,從遊覽車司機「轉行」的劉康緯則說,來環保局後生活更有品質,固定休假加上不錯的薪水,最重要的是多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70個名額類別的置配,分別有一般類組49名及保障類組21名(中高齡失業勞工6名、結構性失業勞工6名、獨力負擔家計者2名、低收入戶失業勞工4名、原住民2名及原住民扶助婦女1名),考生須設籍在台北市4個月以上。10月1日起至10月3日止(上午9時至下午5時),為期3天,在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地下1樓會議室受理現場報名(大同區承德路3段287之1號,服務專線02-25972222)。

報名及甄試簡章等相關訊息,將刊登於台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最新消息區」(網址:http://www.eso.taipei.gov.tw)、台北人力銀行網站「市府約聘僱人員招考專區」(網址:http://www.okwork.gov.tw,電話02-25951808)及台北市環保局網站(網址:http://www.dep.taipei.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