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語暨台灣文化營 國外學員感受台灣在地之美

國際學員們來台學習華語與感受台灣民俗風情與文化特色。(記者林孟婷翻攝)

國際學員們來台學習華語與感受台灣民俗風情與文化特色。(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4/09/16 19:3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舉辦華語暨台灣文化體驗營,今年共有來自5個國家的學生參與活動,學員們透過文化課程以及參訪,深刻體驗台灣的民俗風情與溫暖人情,為台灣從事了一場美好的國民外交。

此次包含日本、韓國、德國、奧地利及菲律賓,共44位學員、16所姐妹校及3位帶隊老師參與活動,學員不僅學習華語,更透過與南臺科大志工學伴的互動、深入瞭解美麗寶島的風情。

體驗營活動中除了華語課程,也安排多項與台灣文化相關活動,包含布袋戲、客家藍染、台灣古早童玩、烹飪及陶藝等,也帶領學員飽覽古都風光。

學員們並將短短兩週在台灣所學,以歌唱、戲劇等方式展現,說學逗唱的中文口語表演令人刮目相看

南臺科大表示,透過參與體驗營活動,不僅啟發國際學生學習華語的興趣,同時也讓學員對台灣有更深一層瞭解,許多學員期盼有機會再度來台造訪,甚至進一步來台研讀進修課程,也藉此機會將台灣文化推廣至世界各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