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實驗防蚊APP 網友酸「超級有效」

美國媒體測試手機防蚊付費APP,結果似乎完全無效。(照片擷取自YouTube)

美國媒體測試手機防蚊付費APP,結果似乎完全無效。(照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9/16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NBC NEWS》實地測試手機付費的防蚊應用程式(APP),結果測試的記者將手放在測試箱中不斷更換不同頻率,但完全不見成效,短片放上網路後,有看過的網友戲稱「真的超有用,因為手機都沒有被蚊子叮。」

手機APP種類繁複數量大,但是否真的每個都有用呢?美媒就實際測試了一款防蚊APP,這款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APP,號稱是科學家模仿蝙蝠的超音波製成,讓蚊子感受到天敵的超音波便聞聲而逃。這款APP的使用者評價不一,有人給了5顆星的最高評價,並稱使用這個APP後20分鐘都沒有受到任何蚊子叮咬;不過也有人說這個APP根本對任何種類的蚊子都沒有防咬效果。

實驗的記者手持手機把手放進滿是蚊子的箱子中,待手上滿是蚊子時打開APP,結果不論他變換了各種頻道,手上的蚊子依舊享用著它們的「大餐」,連主持人都在節目上笑稱「這種APP還要付費?」

事實上這款APP的說明中也提及並非對所有種類的蚊子都有效,不過看了實驗的結果,有網友就戲稱「真的超有用,因為手機都沒有被蚊子叮。」

Test d'une Application anti moustiqu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