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 世界盃木球賽 林羿岑奪雙金

義峰高中二年級林羿岑(左二),代表我國參加在中國舉辦的第6屆世界盃木球錦標賽,拿下兩面金牌。(記者詹士弘攝)

義峰高中二年級林羿岑(左二),代表我國參加在中國舉辦的第6屆世界盃木球錦標賽,拿下兩面金牌。(記者詹士弘攝)

2014/09/16 10: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又一個雲林之光,就讀義峰高中二年級的林羿岑,代表我國參加在中國舉辦的第6屆世界盃木球錦標賽,拿下青少年女子組團體及女雙兩面金牌。

世界盃木球錦標賽9月初在中國海南省三亞市舉行,有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度、泰國等20餘國參賽,林羿岑是6名青少年女子國家代表隊之一,並與來自嘉義的隊友詹小函,合力拿下雙打金牌,個人賽則拿下第5名。

林羿岑表示,國小就曾接受木球訓練,國中一度改練巧固球,國三再繼續練習木球,這次是她第一次代表國家出國比賽,發現國際賽場面積廣大,國外代表隊是屬於天天練球、近乎職業選手的水準,氣勢驚人。

林羿岑首度參加國際賽,難免害怕,雙打賽一開始打得並不順手,所幸隊友不論發球、作球、攻門都相當完美,補救她一開始的瑕疵,她也努力克服心理障礙,逐漸發揮正常實力,終於為國家拿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