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擅跟女生相處…「草食男」有6特徵

日本網站特別針對上班族女性做問卷調查,統計出6個「不擅長跟女生相鼓的男生特徵」,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資料照)

日本網站特別針對上班族女性做問卷調查,統計出6個「不擅長跟女生相鼓的男生特徵」,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資料照)

2014/09/1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由於宅文化盛行,因此男性「草食化」越來越嚴中,造成許多男性不擅長與女性溝通,甚至與女性相處都會不知所措,因此日本網站特別針對上班族女性做問卷調查,統計出6個「不擅長跟女生相鼓的男生特徵」,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因為許多男性網友都表示,「完全被說中了。」

日本女性上班族統計出「不擅長跟女性相處的男性特徵」中,最明顯的就是「不敢看女生眼睛」,不管是跟女性對到眼,或是講話時迴避視線,都代表這位男性不擅長與女性相處。還有就是「對話相當奇怪」,像是文不對題,或是一直講個不停,都凸顯出男性的緊張,同時也代表不擅長與女性相處。

另外,日本上班族女性更指出,有時候就算女生主動示好了,還是不懂得把握機會,可能連要牽個手都會緊張半天,甚至發抖,最終導致日本「草食男」遍布,「肉食女」橫行的情況。

6種「不擅跟女生相處的男生特徵」

1.不敢看女生眼睛

2.對話內容很奇怪

3.情緒容易受影響

4.努力過頭

5.約會行程安排不OK

6.女生主動給機會,也不懂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