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邊鄉公所落成半年終進駐

2014/09/15 15:41

〔記者陳彥廷/林邊報導〕林邊鄉新的鄉公所原定去年底就要落成,但直到今年2月28號舉辦落成典禮,典禮後又超過半年無人進駐;直到昨天鄉長鄭信政率領工作人員,與鄉民、士紳一同祭祀、吃粉圓,象徵入厝平安,也正式宣告林邊鄉公所換到新址。

林邊鄉公所舊址原位於台十七線邊,在莫拉克風災中被土石淹沒失去指揮功能,反成救災對象,後由屏東縣府及中央合資1億2000萬,在仁愛路衛生所旁的空地興建新的行政中心;新建的鄉公所高3層樓,每樓近500坪,空間開闊,整合代表會與戶政事務所,2樓活動中心旁還有淋浴間,緊急時預計至少可進駐一連兵力,並配合對面的防災應變中心,期望讓救災指揮更有效率。

「為了配合選舉登記,超過半年才進駐」,鄉長鄭信政表示,驗收後拿到鑰匙已近農曆7月,過完民俗月又是領表、登記,屏東選委會告知在接受候選人領表登記期間,最好不要更改網路設定,以免資料出錯,所以直到昨天才正式進駐新公所。

鄉民看到新的辦公廳舍,大讚更為明亮親切,鄭信政則說,以前三層樓總合500坪,電費月平均30萬,現在一層就500坪,電費對鄉公所雖說是大負擔,但提供窗明几淨的親民洽公空間更為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