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皮革文化 崑山科大開班授課教民眾DIY

學員們彼此分享製作皮革作品的經驗與心得。(記者林孟婷攝)

學員們彼此分享製作皮革作品的經驗與心得。(記者林孟婷攝)

2014/09/15 15:40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皮革往往給人時尚高雅形象,卻也因製作困難讓人對於皮革製作望之卻步,也因高單價而讓消費者買不下手,崑山科技大學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為打破民眾對皮革的刻板印象,投入推廣皮革工藝,教導民眾用簡易工具,也可以作出生活中實用的皮革作品。

此次主題設定為皮革包,邀請到手作書暢銷作者楊孟欣開課教學,希望透過體驗式教學,用簡易工具、手作縫皮,讓初學者對皮革工藝有更多認識。

楊孟欣表示,特別針對一般民眾設計簡單的縫皮課程,透過皮革的溫潤手感,讓大家能愛上皮件的魅力。

來自北部的楊姓學員表示,對於皮革難以抗拒,當得知台南有開班授課時特地報名參加,「順便也來一趟台南觀光旅遊」。

崑山科大創媒學院院長黃雅玲表示,皮革課程獲得熱烈迴響是成功的開端,相信未來在推廣文創產業的美好生活提案上,有更多的信心及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