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為好友圓夢 鐵人接力賽摔車也不放棄

在網路上結識成為跑步麻吉的陳昱伶(前排左)與章雅雯(前排右),一同為即將出國的正妹好友虞皓安(前排中)圓鐵人全程夢。(記者林宗偉攝)

在網路上結識成為跑步麻吉的陳昱伶(前排左)與章雅雯(前排右),一同為即將出國的正妹好友虞皓安(前排中)圓鐵人全程夢。(記者林宗偉攝)

2014/09/13 21:16

〔記者林宗偉/宜蘭報導〕第七屆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在宜蘭梅花湖點燃戰火,接力賽上演「麻吉圓夢記」,在網路上結識成為跑步夥伴的陳昱伶與章雅雯,為了替即將出國念書的正妹好友虞皓安圓鐵人全程夢,三人一同完賽,其中陳昱伶一度摔車還被裁判勸退,但她說:「不行!一想到要把棒子交給跑步的皓安,咬著牙也得撐下去。」

在終點線前看到親友團迎接,即將赴加拿大溫哥華進修的虞皓安大呼難以置信,她表示去年為了減肥去跑步,進而與陳昱伶、章雅雯成為好朋友,一直就希望完成標鐵賽距離,現在雖然是用接力方式圓夢,希望一年後大家都可以各自獨立完成51.5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