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 9月20日登場!

文化局長葉樹姍與建國國小學童一起體驗踢踏舞。(記者歐素美攝)

文化局長葉樹姍與建國國小學童一起體驗踢踏舞。(記者歐素美攝)

2014/09/10 16: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將於9月20日起舉辦「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邀請創新弦樂八重奏、舞工廠舞團、國家交響樂團及自由人室內樂團輪番上陣表演,讓民眾在聆賞古典樂之餘,也能欣賞踢踏舞及室內樂與沙畫表演等結合,文化局長葉樹姍今天在記會中,並與建國國小學童率先體驗踢踏舞「快閃足」。

港區藝術中心「2014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9月20日下午2點,將由創新弦樂八重奏率先帶來別出心裁的「浮聲掠影-經典電影配樂」,演奏曲目包括屋頂上的提琴手、辛德勒的名單、悲慘世界、鐵達尼號等,讓民眾重新回味電影中撼動人心的情節。

10月12日下午2點半則由舞工廠舞團演出「踢踏,WALK漫」,除有自由、即興、幽默的美式踢踏舞,還有復古熱鬧的「百老匯踢踏舞」及融合打擊樂、中國武術等多元表演藝術的「創意踢踏」。

10月26日下午2點及5點,則由國家交響樂團與信誼基金會合作帶來「永遠的童話系列-小太陽的音樂屋」親子音樂會,音樂會中並將邀請小朋友一起演出。

自由人室內樂團「夢幻巴洛克-維瓦第四季與沙動畫的跨時空對話」,則將於11月2日下午2點登場。自由人室內樂團將與沙動畫大師邱禹鳳攜手合作,帶來國內少見的現場即時跨媒體表演,讓觀眾在優美的音符間,親眼感受沙動畫的光影、動態之美。

舞工廠舞團演出「踢踏,WALK漫」。(記者歐素美攝)

舞工廠舞團演出「踢踏,WALK漫」。(記者歐素美攝)

自由人室內樂團與沙畫大師邱禹鳳攜手合作,現場即時跨媒體表演。(記者歐素美攝)

自由人室內樂團與沙畫大師邱禹鳳攜手合作,現場即時跨媒體表演。(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