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機場第三家廉航來了 香草明首賣

日本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將開闢高雄-東京航線,機票於11日在官網首賣。(翻攝自香草航空臉書)

日本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將開闢高雄-東京航線,機票於11日在官網首賣。(翻攝自香草航空臉書)

2014/09/10 16: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機場第三家廉航來了﹗日本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將於明年2月1日起,開闢高雄-東京航線,機票於明天(11日)下午1點起在官網首賣,單程未稅票價只要1950元起。

看好南部觀光市場,由全日空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投資的香草航空,將於明年2月1日起,開闢高雄-東京(成田機場)航線,高雄航點是繼桃園機場後,香草航空在台灣第二個開航的城市。

高市觀光局表示,目前高雄機場已有兩家廉價航空業者進駐,包括去年12月開航高雄-釜山的釜山航空,及今年1月開航高雄-大阪(關西)的樂桃航空,明年2月香草航空再開航東京-高雄航線後,將為南台灣旅客赴東北亞旅遊,新增一個平價選項。

香草航空今在臉書專頁宣布高雄-東京航線機票,將於明天開賣,不過記者上香草航空官網查詢,卻未發現相關訊息,該公司客服表示,官網尚未更新,確定明天下午1點如期開賣。

香草航空指出,未來開航後,高雄每天下午4點都有一班飛東京,東京每天上午11點45分都有一班飛高雄,票價比照桃園飛東京,單程未稅票價1950起。詳情可上香草航空官網查詢 :http://www.vanilla-air.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