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今年以「疼惜台灣」為主題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連續13年舉辦,今年將在清水斷崖下方海灘及長春祠舉行。(記者游太郎攝)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連續13年舉辦,今年將在清水斷崖下方海灘及長春祠舉行。(記者游太郎攝)

2014/09/10 12:41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在20、27日分別於清水斷崖附近海灘及長春祠舉行,感念台灣發生了許多不幸的災難,主題將定為「疼惜台灣」。

太管處處長曾偉宏指出,「峽谷音樂節」已第13年舉辦,今年臺灣在歷經澎湖空難、高雄氣爆事件後,峽谷音樂節將以「疼惜臺灣」為主題,希望藉由音樂撫慰人心,也撫慰大地。

由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策劃的峽谷音樂節,他強調,在太魯閣舉辦音樂節,藉由音樂和大自然的樂聲結合,希望帶給人們尊重自然的態度,也讓聽眾在心靈上透過太自然與音樂得以療癒。

曾偉宏說,今年的暖場是20日下午15至17時在清水斷崖下的阪下漁場,以「擊鼓弦歌」的打擊樂開場,象徵音樂節開幕;27日上、下午在長春祠前的立霧溪谷,將以國樂、弦樂演奏方式呈現,歡迎國人一起坐看峽谷聽音樂。

為了方便民眾參加峽谷音樂節,太管處特別在活動當天,安排免費接駁專車,由新城(太魯閣)車站往返音樂節會場,民眾只要搭乘火車或開車到新城車站,就可轉搭免費接駁專車,輕鬆參加音樂節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