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統太陽餅中鏢 太陽堂願提供退貨

太陽堂食品總經理雷明憲表示,只有白色紙盒裝的傳統太陽餅用到全統香豬油,接受消費者退貨。(記者張菁雅攝)

太陽堂食品總經理雷明憲表示,只有白色紙盒裝的傳統太陽餅用到全統香豬油,接受消費者退貨。(記者張菁雅攝)

2014/09/07 20:1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中秋節前夕,有60年歷史的台中市太陽堂食品公司驚傳被查獲使用全統香豬油,業者表示,只有傳統太陽餅用到該油品,今年3月至今已售出8000多盒、約12萬個太陽餅,目前市面上的產品已經下架,並接受消費者退貨。

太陽堂食品的產品銷往8家經銷商,主要是位於火車站及交流道附近的店家,以及1家位於中清路的直營店。

太陽堂食品總經理雷明憲表示,只有傳統太陽餅用到全統香豬油,今年3月到8月共進貨509桶,最後一批進貨是8月29日進了29桶,9月4日早上退回22桶,總計從3月至今約售出8000多盒、約12萬個傳統太陽餅。

雷明憲指出,太陽餅保存期限只有1個月,最後一批用到全統香豬油的傳統太陽餅是在9月3日製造,因此保存期限在10月4日以後的產品都正常,但只要消費者有疑慮,不管保存期限是什麼時候,可以證明買到該公司的傳統太陽餅,都能向經銷商退貨,或拿白色包裝的外盒到工廠退貨。

另外,位於台中市中區自由路的太陽堂老店與太陽堂食品的負責人是親戚,衛生局懷疑太陽堂老店販售太陽堂食品的產品,今晚也前往稽查。

太陽堂老店總經理雷士賢表示,該店有自己的工廠,自己生產自己賣,沒有向太陽堂食品進貨,且用的豬油都是自己炸,一週約炸2次,已提供豬肉進貨單給衛生局。

太陽堂食品的傳統太陽餅用到全統香豬油。(記者張菁雅攝)

太陽堂食品的傳統太陽餅用到全統香豬油。(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