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餿水油若發在美國發生 老外:絕對會被告死

餿水油流向全台,連在台美國人都很不爽,在影片中還忍不住大飆髒話。(圖擷自YouTube)

餿水油流向全台,連在台美國人都很不爽,在影片中還忍不住大飆髒話。(圖擷自YouTube)

2014/09/07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餿水油風暴持續影響全台,總計有236家廠商購買強冠的全統香豬油,包括月餅、蔥油餅、肉鬆等產品都流入市面,讓向來喜愛台灣美食的老外都忍不住大罵髒話,還說如果餿水油事件發生在美國,「政府、下游廠商、消費者都可以告死他們!」

曾發表台灣夜店很瞎的四大理由影片的影音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日前又po了1部「黑心油要是發生在美國」影片,發表對餿水油的看法。

影片中的美國人先是向受害的台灣人默哀5秒鐘,隨後又說道,「從黑心油到地溝油,台灣人一直被沒良心的人欺騙,這樣太機X了!」

除了飆罵髒話,他也說如果黑心油發生在美國,那他們就完蛋了,因為政府、下游廠商、消費者都可以告死他們。

老外最後還提到,很擔心事件會影響台灣美食的好名聲,也不願見到大家認為台灣和中國一樣有很多黑心食品。

他也呼籲政府能夠加強管理,否則不只會衝擊觀光,也會影響在地人,「因為台灣人的健康不只值5萬塊!」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