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冠回收2751桶餿水油 近期公開銷毀

衛生福利部今天到高雄強冠公司清點從各地回收的「全統香豬油」,並確定強冠確實已停止生產作業。(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衛生福利部今天到高雄強冠公司清點從各地回收的「全統香豬油」,並確定強冠確實已停止生產作業。(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4/09/07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餿水油風暴蔓延全台,越來越多加廠商被查出中鏢,截至今天傍晚為止強冠一共回收2751桶、合計4萬1502公斤,將於近期公開銷毀。

《蘋果日報》報導,衛生福利部今天到高雄強冠公司清點從各地回收的「全統香豬油」,陪同前往稽查的高雄市衛生局食品科科長魏任廷表示,強冠公司爆發餿水油事件後被勒令停業,今前往清查時確實已停止生產作業。

魏任廷也提醒,若廠商曾購買今年3月1日至8月31日製造的「全統香豬油」與「合將香豬油」應盡速主動通報,否則可重罰3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