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攤商辦攝影展 寄望觀光城重現榮景

沒落多時的南市南區大台南觀光城,有攤商小老闆辦拾光攝影展,長輩居民看了不勝唏噓!(記者王俊忠攝)

沒落多時的南市南區大台南觀光城,有攤商小老闆辦拾光攝影展,長輩居民看了不勝唏噓!(記者王俊忠攝)

2014/09/06 13:1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30年前沿著鹽埕溪河道興建的大台南觀光城商場風光開幕,1、2年後逐漸沒落,後來發生多次大火,觀光城已不復當年風光;在觀光城屹立不搖的維美雪乳冰店,小老闆許家銘不忍觀光城這麼破敗下去,結合金華里長柯崑城發起大台南觀光城拾光攝影展,今天起帶領民眾走入觀光城的時光隧道。

金華里長柯崑城說,經過多年努力營造打拚,金華里已成台南甚至全國知名的國際安全優質社區,里內環境就剩下觀光城這處待改善的商圈帶,先前已對觀光城各段商場有明確整建、定位規劃,計劃在商場屋頂設置太陽能光電板,形成綠能商圈,後來整建經費卡在市府200萬元這一關,希望市府能支持補助整建經費,讓觀光城有振衰起弊的一天。

許家銘也說,透過穿梭時光隧道攝影展,讓更多外地遊客認識觀光城,帶進人潮與商機,改變觀光城舊有刻板印象、注入不同元素,期待多方探討與發想,激盪出能著力的經營策略,讓觀光城再次帶給南市精采多元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