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研究:多做愛可以使人長壽 、心情愉快

國外研究發現,做愛可以使人長壽、心情愉快。(資料照)

國外研究發現,做愛可以使人長壽、心情愉快。(資料照)

2014/09/02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做愛好處多多,你相信嗎?最近有外國研究發現,人常做愛可以保持長壽,有助身心健康。男性的精液中含有的化學成分,更是女性天然的抗憂鬱劑,益處非常的多。

根據《泛科學》的報導,當中引述了醫學博士亞蒙(Daniel G. Amen)的說法,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女皇大學(Queen University)以性行為和長壽關係做出了個研究,研究人員用10年的時間,追蹤了1000名45到59歲的中年男子,發現「做愛次數」與「死亡率」關係非常密切。

研究人員把這些人分成每月做愛少於1次的「性低度組」和每週做愛2次以上的「性高度組」,發現「性低度組」的死亡率是「性高度組」的2倍。即使撇除了某些外在因素,如抽菸、心血管疾病等,發現這個結果,依然是成立的。研究小組更發現,一週做愛超過3次的男人,罹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竟然減少了50%。

亞蒙認為,做愛有助整體身心平衡,因為做愛比自慰更能產生性高潮,會使大腦分泌激素,使得「辦事」完後較容易入睡,減少偏頭痛。另外,男性在性高潮時會刺激神經區域,會減少憂鬱情緒,帶來快感,據說這樣會讓男人進入到安撫和放鬆的狀態,完事後更容易令他們許下承諾。

此外,根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信息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的相關研究,指出男人的精液中,只有5%是精子細胞,其餘95%為「精漿」(seminal plasma),當中包括了50多種的化學物質,如泌乳素(prolactin)、甲狀腺促素釋素(thyrotropin-releasing hormone)、血清素(serotonin)等,研究認為,女性陰道吸收了這些化學物質會有抗憂鬱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