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中秋慈善餐會 台南獨老同樂

市議員林宜瑾(左2)、仁德區長徐萬仲(右3)等各界貴賓也被拱上台表演,與長輩們同樂。(記者吳俊鋒攝)

市議員林宜瑾(左2)、仁德區長徐萬仲(右3)等各界貴賓也被拱上台表演,與長輩們同樂。(記者吳俊鋒攝)

2014/09/02 16: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中秋將至,華山基金會發起關懷活動,今天舉辦獨居老人慈善餐會,台南地區200名長輩應邀一起同樂,歡度佳節,還大秀歌舞才藝,展現青春活力,玩得開心,直說:自己好像只有18歲。

華山基金會這場大台南第三屆「中秋愛老人才藝暨慈善餐會」在仁德區舉行,席開18桌,以豐富的菜餚,讓各地的長輩們團圓,吃飯聯誼慶中秋。

為炒熱氣氛,長輩們分組表演,包含時下流行的台客舞、安全帽舞,以及精彩的布袋戲等,親自操偶,史豔文、藏鏡人壓軸登場,回憶童年樂趣。

為活動揭幕的舞獅秀,市議員林宜瑾、仁德區長徐萬仲等都到場,還被拱上台與長輩們一起唱跳,活潑的肢體動作,逗得老人家樂開懷。

華山基金會表示,之前的慈善餐會只有唱歌助興,這屆特地策劃了才藝PK,希望能提升長輩們的參與感,都有機會上台秀一下,為了力求演出完美,老人家事先集訓許久,要將練習成果,開心分享,更重要的是覺得自己年輕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